★瘋狂電腦全成就攻略(正式版)

果然不出我所料,正式版上市之後,AI的智能又更新了一次。

以前一些對付電腦的戰術已經不能用了XD

但是我還是完成了所有瘋狂電腦相關的成就,這篇就是心得的更新版。

首先,塔攻已經很難成功了。

感覺電腦加派了許多工兵人手,警戒範圍變得很大,想要BC蓋得很近已經很難了。

蓋得太遠,等你塔進去的時候電腦就一堆兵了。

蓋碉堡也是一樣,電腦現在不會笨笨的給你蓋在他家裡面了。

至於z的6D狗池,然後補到7D,生6隻狗10D,再帶兩隻工蜂出門6隻狗+2BC的快攻,還是一樣奏效的。

因為BC不算是偷蓋的,要用6隻狗去掩護BC的建造,重點在於6隻狗是打不贏一票的工蜂的。

所以要用點維操,讓工蜂跟你的狗繞來繞去,幫BC拖時間。

雖說如此,但如果遇到直接生蟑螂的Z,還是常常會失敗,但如果電腦是搞內雙的打法,通常就成功了。

現在來談談塔攻,

難道真的就不能塔攻了嗎?  其實還是可以的,但是不能跟電腦同一個平面塔攻。

簡單來說,你必須塔在他的高地下面。所以選圖的時候,電腦的礦必須要是在一個高地上。

推薦的地圖為:沙漠綠洲(2)、426區殖民地(6)、梅迦鎮(8)

先蓋在下面,之後工兵再混上去,下面掩護上面,一步一步蠶食電腦的礦區。

T的碉堡也是同理,一開始必須蓋在下面。

有了以上的認識之後,1v1勝100場、5分鐘戰勝瘋狂電腦、3v3不同種族電腦、4v4同種族電腦,就不是難事了。

FFA 1+7瘋狂電腦、1v4極難電腦,這兩個戰術都照舊,雖然感覺電腦空投島礦的功力有變厲害,但T的鐵桶陣還是很猛的!

至於,1v2瘋狂電腦,以前蟑螂的BUG已經改掉了…,打不到BC他也不會扭來扭去了,會強拆你的建築。

因此堵口速虛空的戰術已經不能用了。

塔攻也只能從低地開始塔,但目前沒有一張圖能讓你塔低地幹掉一家之後,再騷擾到另一家。

因此塔攻+騷擾戰術也失效。

所以怎麼辦呢……?雖然很鳥,但只有採用跟1v4極難電腦一樣的鳥戰術,彈盡糧絕戰術了orz……

雖然這戰術真的很爛,但一樣有用…要注意的地方是。

感覺瘋狂電腦十分吃資源阿,當兩個瘋狂電腦一堆錢又200人口的時候,lag到死……

要盡量的清空他們的部隊。

正式版前只有,滅絕(8)這張圖可以用。

但正式版之後,我建議使用,夢魘(4)、熔漿岩地(8),這兩張圖,比較適合島礦發展。

結論:

1.電腦周邊警戒範圍變廣,塔攻不好塔了,要從低地往高地塔攻。

2.蟑螂bug失效了,蟑螂在打不到bc的情況下會強拆建築。

3.電腦空投功力變強了,但有幾張新地圖適合島礦發展,所以不至於構成T的防守威脅。

發表留言